About us

About us

們是一群在地生根、土生土長的墾丁在地人,從事包車旅遊已有30年的豐富經驗。對於包車旅遊我們不把它當成一份工作,而是把包車旅遊當成生命的一部份,每一個客戶都是我們的家人,並抱著為家人開車的心情去行駛每一趟旅程。

於行車的安全,我們秉持著最高規格的安全品質,以德國福斯的16人小巴全程駕駛,目前全墾丁僅兩台,且每位乘客均投保500萬的意外險;對於價格,抱持的誠信的精神,絕不亂哄抬價格,讓每一個旅客花相同的錢,體驗更高規格的服務品質;對於旅遊行程,除了介紹較熱門的景點外,更有一些私房未待開發的景點,帶您去作更深度的知性體驗。

另有提供5年內新車。(5人、7人、9人、12人、16人、25人、27人、30人及42人座)

些年來我們載過無數的客戶,也累積不少忠實的朋友,讓客戶有賓至如歸的親切感一直是我們努力的目標。我們敞開雙手歡迎遠方到來的朋友,不管您只是短暫的旅程或者深度的知性之旅,我們都能為您提供最舒適、安全的服務,南國熱情洋溢的風情等您來體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