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套行程

墾丁跨年訂房爆 鐘乳石洞秘境獨家曝光

2013年元旦假期長達4天準備好要去哪裡度假了嗎?南台灣墾丁渡假勝地目前訂房率已經高達9成,就快要被訂滿,冬天的墾丁會如此搶手,主要是遊客在跨年倒數之後,清晨還能到龍盤公園迎接新年曙光,而現在更有業者發現,位在恆春半島有一處從沒曝光過原始鐘乳石洞,未來將推出新的旅遊行程。

距離2013年還有一個多月,如果還沒事先規劃,腳步可要加快,因為以南台灣墾丁渡假勝地的各大知名飯店像是悠活、福華、凱薩訂房率已經高達九成,墾丁跨年倒數HIGH整晚,清晨還能繼續到龍盤公園看日出,但冬天遊墾丁,不只有這些玩法,還有獨家的私房景點。

大大小小的乳白色石柱布滿四周,奇異的鐘乳石美景就在眼前出現,讓人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,七層樓高的鐘乳石洞,裡頭的每顆鐘乳石得經過好幾萬年的歷史才能夠形成,隱藏在恆春半島偏避的洞穴內,只有懂門路的人才找得到。

恆春墾丁出現鐘乳石洞,這難得一見奇景目前還沒對外開放,等到業者規劃好旅遊行程,鐘乳石這個新景點勢必讓墾丁跨年玩樂景點多了一個新選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