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套行程

台北一日旅遊行程景點

09:30-10:00搭乘貓空纜車

臺北市第一條的貓空纜車,吸引相當多的觀光人潮,坐在纜車上,沿途可欣賞綠意盎然的貓空山林景觀,還可實際體驗搭乘透明纜車的快感。

10:30-11:30指南宮

指南宮是間傳統的道教寺廟,主要建築有孚佑帝君大殿、凌霄寶殿、大雄寶殿、大成殿等,呈現了儒道釋三教合一的特殊寺廟型態。廟前長達1185級的石階,有「多爬一個階梯可多活20秒」的傳說。另一個傳說則是,來到指南宮的情侶就會被拆散,因此大部分的情侶都會避而遠之,不過還是有大批的香客信徒誠心來此祈福,使得指南宮香火十分鼎盛。


11:40-13:00貓空茶館品茗、用餐

貓空有許多的特色茶館及茶棧,在此休閒品茗及欣賞茶山景緻,享受以茶入菜的風味茶餐,來到此處,沉浸在貓空的悠閒山景,可充分感受臺北木柵茶園的茶鄉特色,並作深度的體驗。


14:00-15:30孔廟歷史城區

近年來,孔廟積極活化古蹟,建置了文物展示室、多媒體展示室等設施,可具體瞭解廟宇之美,並創新辦理各項結合傳統與現代藝術活動,期望引進新一波人潮。


16:00-17:00大稻程碼頭自行車樂遊 

臺北市河濱公園腳踏車道規劃良善,在大稻埕一帶路面平整,坡度適中,搭配周邊懷舊氣息,趁著傍晚在此騎乘,可以感受最舒服輕鬆的氛圍。


17:30-19:00寧夏夜市

到夜市,如何一次將所有特色美食吃到飽?寧夏夜市創立了「辦桌」方式,只要預約10人一桌,就可以輕鬆享有寧夏夜市的招牌美味!這也是臺灣特有的文化。





引用:台北旅遊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