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包車旅遊最佳選擇 台灣包車 墾丁旅遊

屏東旅遊/蘭花蕨鐵馬道Pingtung Travel / Orchid Fern Rail Road

[ 2017-12-16 ]
 利用國道三號屏東段高架橋下所開闢的蘭花蕨鐵馬道,跨越屏東九如、鹽埔、長治等三個鄉,總長度約7公里,路面平緩且不受日曬雨淋,更有特別設計的單車專用號誌,是一條適合全家親子同行的休閒級自行車專用道。
蘭花蕨自行車道北起屏東九如,終點在長治交流道,因車道沿著高速公路而建,故有單車國道之稱。高架橋下的車道中間種有各種蘭花、蕨類和其他各式花草,沿途還有裝置藝術可欣賞,增添不少樂趣。

蘭花蕨鐵馬道鄰近景點

九如三山國王廟、檸檬運銷合作社、耆老村、龔家古厝、湧泉生態區、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園區、台糖鴕鳥園、農業科技園區等。其中,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園區是集「農、林、漁、牧」的綜合性觀光休閒農場,園區內設有主題館、特色步道、美食長廊和各項花果畜牧香草區,在春節左右的活動期間供民眾玩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