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包車旅遊最佳選擇 台灣包車 墾丁旅遊

墾丁福華渡假飯店

[ 2016-08-31 ]
 從熱鬧喧囂墾丁大街轉個彎,立刻置身於這處恬靜又充滿異國情調的環境。
走進Villa,映入眼簾就是一幅幅白色大型浮雕、石材、木雕、畫作營造出峇里島的濃烈氛圍, 
美麗的馬賽克拼貼噴泉就座落在長廊中,13間風格獨具的Villa就隱身其中,每開啟一扇門就是通往異國的秘密通道。 
門後是無比寬敞的空間,以及充滿異國風情的裝潢、傢飾、舒適躺椅。 
每間房間都擁有獨立的私人庭園、按摩浴池和戲水池,坐在發呆椅上打個盹,好似置身異國氛圍中令人陶醉、飄然。




台湾自由行環島/个人遊包車/北中南花東環島旅遊/墾丁旅遊包車/酒店民宿推薦/行程規劃/螞蜂窩/垦丁自由行/垦丁高雄來回包車旅遊導覽/垦丁租車/台北包車旅遊/台中包車旅遊/清境包車/台湾包車網/台東包車/花蓮包車/台湾環島包車旅遊/窮遊網/大陸人來台湾包車旅遊/墾丁民宿飯店酒店/墾丁計程車TAXI/垦丁當地在地人旅遊包車/墾丁光光在地旅遊導覽包車
 
 
 
☆台湾自由行環島、个人遊包車,北中南花東環島旅遊、墾丁旅遊包車、酒店民宿推薦、行程規劃 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