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包車旅遊最佳選擇 台灣包車 墾丁旅遊

與垦墾丁國家公園有約「大地景窗-半島地景巡禮」活動

[ 2017-08-24 ]
 兼具山海之美的墾丁國家公園,將於106年9月2日上午辦理「大地景窗-半島地景巡禮」活動,帶大家進入中新世沈睡在深不可測大洋底,並經千萬年的翻轉、不思異的沈積及伴隨神祕外來的増積岩體,經由"蓬萊"神力再催促,終於完整呈現在藍天下、碧海上的半島地景。

   墾管處表示:位於台灣南疆的墾丁,有半島群山、惡地泥層、獨立岩塊共構的墾丁層,外加深海濁積岩,讓墾丁擁有高奇異度的地質及多樣貌的地景,造就了墾丁的山海之美。希望藉由此次活動,讓大家瞭望它、輕踩著它,還要去探索它,體會大自然鬼斧神工的造景,不僅是供欣賞,更需要被保護。歡迎大家來參與半島地景巡禮。

   活動時間為106年9月2日(星期六)上午9點至15點,活動對象為一般遊客,名額35人,報名費用每人300元(含車費、午餐及門票),若報名人數不滿15人活動即取消,網路報名截止日期為8月31日。

繳費方式:1、郵局劃撥帳戶: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:墾丁郵局帳號:42128672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、郵局轉郵局ATM轉帳:墾丁郵局帳號:42128672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3、注意事項:轉帳完成後,請來電或MAIL告知, 除因天災及不 可抗力因素,恕不退費。

退費事項:活動期間如遇颱風來襲或大雨,則事先於墾管處網站公告,及E-mail通知活動取消並辦理退費。

報到時間:106年9月2日8:30至8:50,逾時不候視同放棄。

報到地點:本處遊客中心服務台(地址:屏東縣恆春鎮墾丁墾丁路596號)。

活動方式:一、參加者報到,先至遊客中心簡報室做地景簡介,再至戶外參觀。

二、戶外參觀行程:遊客中心→龜山→午餐→石牛溪→青蛙石→風吹沙→遊客中心。 

三、室外活動時間及地點視實際情況可略作調整。

注意事項:請視天氣狀況攜帶遮陽衣帽或雨具、穿著適合野外長袖長

褲服裝、茶水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