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包車旅遊最佳選擇 台灣包車 墾丁旅遊

垦丁民宿墾丁海芋旅店-大街館

[ 2016-05-08 ]
 屏東縣合法民宿登記編號:第0464。 墾丁海芋旅店-大街館的九個主題創作客房 , 引用古希臘哲學家 柏拉圖Πλάτων與 亞理斯多德Aristotélēs的美學思潮 , 展現出獨特的渡假休閒風格。 柏拉圖的三間情人房 沙灘情人. 深海玫瑰 . 月光稻香. 創作風格表現了情人. 玫瑰與美酒(稻香) , 沙灘. 深海和月光提供了情境 , 純粹的色彩佈置 , 象徵純粹的愛情到來臨。 亞理斯多德的六間客房 , 創作風格再現了古希臘戲劇的六個要素 , 性格. 情節. 言詞. 場景. 歌曲. 思想 。西方戲劇起源於酒神頌. 這是一種古希臘人每年秋季都要舉行的.酒神祭祀上的歌舞表演.祭祀者組成合唱隊.身著羊皮.頭戴羊角高唱酒神頌歌。人生如戲 , 戲如人生 , 快樂也從這裏開始了……


☆台湾自由行環島、个人遊包車,北中南花東環島旅遊、墾丁旅遊包車、酒店民宿推薦、行程規劃


* 聯絡人:小光(Kuang

* Emailkuang1117@livemail.tw

* TEL☎️+886-96063-1117

* LineIDkuang1117

* WeChat微信:kuang_1117

* 新浪微博:台灣旅遊墾丁包車-小光

* 旅遊官網:cwit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