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包車旅遊最佳選擇 台灣包車 墾丁旅遊

小琉球杉板灣Villa(Shan Ban Bay Inn)

[ 2017-08-31 ]
 

酒店簡介

開業:2000 房間數量: 8

杉板灣原名舢舨灣,系先住民駕著舢舨追逐著飛魚,群體休憩停靠的海港,此海灣美景天成,珊瑚礁奇巖、金黃色沙灘、生態豐富潮間帶,還有宛如阿凡達情景的山豬溝生態步道,夕陽無限好的日落美景,繪織成一幅夢幻般的天然美景,民國36年,實施地方自治,將此海灣,劃歸杉福村,因而改之為 "杉板灣"。
小琉球杉板灣的生態池位于接待大廳前面,鄰近海灣,占地約200余坪,利用自然的珊瑚涌泉,塑造一塊環繞前亭區的環區濕地,濕地蓮花、荷花、水生植物樣樣俱全,魚類、蝌蚪、青蛙、螺類...隨處可見:蜻蜓、夏蟬、蝴蝶、鳥類四處飛舞,交織成一幅田園生態美景。
戶外還擁有廣達300坪的大草坪,與庭園區、游泳池、泡澡區相鄰,搭配假山、水景、魚池、休閑座椅,可供到訪旅客休憩、談心、品茗、下棋;團體客人亦可在草坪上進行團康活動、party、親子活動,安全又舒適。